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智慧教学平台应用专题培训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84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推进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将现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入教育教学,全面推广智慧教学工具使用,推动混合式教学方式方法改革,调动学生主动学习积极性,学校组织开展“超星智慧教学平台应用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智慧教学工具使用。在课堂中的签到、抢答、投票、投屏、实时学习效果反馈等功能,学生随时随地的在线学习、课前预习、作业、课程讨论、小组讨论、答疑、笔记、消息推送、考试、通知和成绩查询等功能。

2.在线课程建设及混合式教学。在网络平台建设全媒体课程教学资源,发布PPT、视频、图书、期刊、文本等多种形式资源,开展混合式教学。

3.应用智慧教学平台开展统计分析。记录课堂教学,生成课堂报告,实时查看任一活动的详细参与情况,利用智慧教学工具进行学习效果分析,全过程督学。

二、培训对象

承担教学任务的授课教师。

三、培训组织

为便于深入交流研讨,培训以学院为单位安排,也可以专业、基层教学组织为单位组织。每场培训时长预计1个半小时左右,以线下线上结合的形式开展。

四、培训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发动教师参与,做好培训组织工作。并于培训结束后,提交培训现场照片或线上会议截图,及参训教师名单。

2.请各学院根据工作安排,确定培训时间地点及形式,提前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联系,以便安排培训讲师。

联系人:孙林雪,联系电话:83590120。


教务部     

2022年6月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中国矿业大学微课教学比赛暨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校级教材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