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本科类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105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苏教研函〔2022〕16号)要求,现开展我校2022年江苏省本科类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一)申请人须具备条件

1.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热心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政审意见齐整);

2.原则上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具有拟聘任相关学科(领域)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主持或参与过省级及以上教学改革、重点工程、重大科技攻关项目;

4.身体健康,初聘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国家级人才及期满考核优秀续聘者,可放宽至65周岁;

5.本人或所在单位与推荐学校有较好的产学合作基础。

(二)优先选聘条件(符合其一即可)

1.国家级和省部级重点人才工程入选者。

2.近五年,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技进步奖(国家一等排名前8,国家二等排名前5,省(部)一等排名前4,省(部)二等排名前3,省(部)三等排名前2)。

3.近五年,在本科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教育、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有重大贡献者。

4.拥有重大发明专利或掌握关键技术,或在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研究成果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者;或在传统工艺传承有特殊贡献者;或在新兴产业发展中主持前沿应用技术标准、掌握前沿核心技术者;或项目运营管理成效显著者。

5.行业学会(协会)负责人和著名专家;或大型企业、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高管、生产运营或技术负责人;或省级以上科研平台负责人。

二、选聘程序

1.7月5日前,各学院根据《江苏省产业教授(本科类)选聘办法》(附件1),结合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工作通知(附件2)和单位实际需求设置产业教授岗位(每学院申请设置岗位不超过2个),填写《2022年度江苏省产业教授岗位申报表》(附件3,填报内容可参考附件6),提交申报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一份)。

2.7月15日前,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向社会统一发布产业教授(本科类)岗位。

3.8月1日前,各学院按省厅公布的岗位数量接收申报,申报人提交申报书(附件4)及相关支撑材料。产业教授申报须经申报人所在单位同意,并经所在单位公示,公示相关证明材料一并提交。

4.8月10日前,各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真实性审查,完成产业教授申报材料的评审及推荐。每学院可推荐1-2人,评审推荐结果在学院官网公示不少于5天。公示期满后,各学院填写《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推荐表》(附件5),同时提交推荐人申报书及相关支撑材料,上述材料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式一份)。

5.8月15日前,教务部组织对推荐材料的形式审查,加盖学校公章并返还学院。各学院提醒被推荐人于8月18日前登录“江苏省本科教学信息平台”(https://jsgjc.jse.edu.cn)完成网上填报,登录平台的账号和密码另行通知。

三、其他说明

1.符合条件的人选同年仅可申报研究生导师类、本科类、高职类产业教授中的一个岗位。已被聘为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本科类、高职类)且在聘期之内的不得再次申报。曾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五年内不得申报。

2.请各学院指派一名“产业教授选聘工作”负责人员,在暑期保持畅通联系,关注工作群内发布的相关通知,具体负责组织本学院选聘相关工作开展和材料接收报送。

联系人:孙林雪,联系电话:83590120,邮箱:sunlinxue@cumt.edu.cn。


教务部    

2022年6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名师讲座| 高分子物理国家一流本科课程教学设计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