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校级教材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153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校教材建设项目管理工作,提高教材建设质量,按照《中国矿业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现开展2022年教材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0年立项的教材建设项目。

二、提交材料

(1)中国矿业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教材建设项目)(附件1);

(2)正式出版的教材样书1本(套)、合同书预期成果相关其他佐证材料;

(3)教材编写审核意见表;

(4)教学研究项目合同书复印件;

(5)中国矿业大学教学研究项目验收书(特色教材建设项目)(附件2)。

上述材料1-5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一份集中装袋,材料1提交word格式电子档。

三、工作安排

11月2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验收材料,并提交《中国矿业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特色教材建设项目(教务部验收)结题情况汇总表》(附件3,纸质文档一式一份,word格式电子文档)。纸质版材料送至教务部(行政楼A113),电子版材料发至156701228@qq.com。

联系人:刘玲,联系电话:83590120。


教务部      

2022年10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全校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实践教学工作委员会2022年实践教学年会会议论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