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2019级部分专业开展计算机语言课程预选课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各相关专业:

根据2016版培养方案要求,2019级机械类和数学类专业第二学期的计算机语言课可以进行个人选择来确定所学计算机语言种类,为进一步落实培养方案要求,教务部特组织计算机语言课程预选工作,具体如下:

1.需要进行课程预选的专业:机电学院机械类、设计学院机械类、数学学院数学类。

2.预选时间:1030日(周三)10:00—10月31日(周四)17:00

3.预选课程:Visual Basic程序设计、C程序设计、C++程序设计

4.预选方式:学生对所列预选课程仅选择1门作为自己的计算机语言课程进行学习。

5.预选方法:登录教务系统——选课——课程预选,进行选课

教务系统登录网址:

http://jwxk1.cumt.edu.cn/jwglxt

http://jwxk2.cumt.edu.cn/jwglxt

http://jwxt.cumt.edu.cn/jwglxt

注意事项:

1.每位学生仅选择1门课程即可,多选无效。

2.本次课程预选结果将作为下学期学生修读计算机语言课程的重要依据,教务部将按照预选结果进行排课并将学生所选课程排入学生课表。

3.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预选课的学生,教务部将根据选课总体情况为其分配课程。

4.本次预选结束至排课结束,将不再调整学生计算机语言课程,请学生认真考虑选课类别。

教务部

2019年10月29日


上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二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考试安排

下一条:编排2019-2020-2课表工作进度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