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抢先看】关于《学生在线学习手册》和《教师在线教学指导手册》发布的通告

教务通知(2020) 第 18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2-15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历时一周时间,《教师在线教学指导手册》和《学生在线学习手册》制作完成,现予以发布。

本手册针对我校教师和学生两大群体,将国内四个大型在线教学平台,超星、雨课堂、中国大学MOOC和智慧树的线上学习和线上教学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并对平台联系人和我校教务部门的联系人进行了公布。

希望本手册的发布,能为我校教师和学生的在线教学和学习活动提供有效的指导。

因制作时间紧促,手册还有不完善的地方。如有发现,请您第一时间和手册中公布的教务部联系人进行联系,感谢!

同心协力,共克时艰!让我们一起为疫情期间践行“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而努力!

 

链接入口:(1)教师在线教学手册(2)学生在线学习手册

 

上一条:教务部现场值岗安排(2月17-29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第2学期1-10周课堂教学授课信息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