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参加省教育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动员会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0) 第 98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精神,江苏省教育厅定于6 月28 日召开省赛动员会,学校定于6 月28-29日举行校级选拔赛。为切实做好大赛组织、发动和推荐工作,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教育厅省赛动员会

1.视频会议时间地点:6 月28 日(周日)下午14:30,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设分会场。

2.会议内容:部署江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关工作;开展校赛组织工作培训;举行第六届省赛启动仪式;专家进行专题指导与培训。

3.参会人员范围:分管校领导,教务部、校团委、大创中心负责同志,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如无法参加,请院长参会)、学院负责大赛组织工作的管理人员、创业项目指导教师代表,本届大赛参赛学生代表(学生代表由教务部负责通知)。

二、校赛选拔赛

1.时间地点:

初赛:6 月28 日(周日)上午8:30,博五楼A区2层;

决赛:6 月29 日(周一)下午1:40,博五楼A407。

2.决赛参加人员范围:教务部、校团委、大创中心负责同志,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和负责大赛组织工作的管理人员。

本届校赛决赛有较成型参赛项目,学校邀请校外专家学者担任评委进行指导,欢迎感兴趣的指导教师和学生现场观摩,届时学校开放博五楼A区部分智慧教室作为线上观摩教室。

三、有关要求

请各学院做好参会人员组织,将参会名单于28日上午10:00前发送电子档至教务部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邮箱。

联系人:顾明敏 联系电话:83590290

邮箱:cumtsjk@126.com

附件:参会名单

教 务 部

2020年6月24日

上一条:中国矿业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教材选用计划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各学院2019级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