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校外分散实习管理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0) 第 107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7-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暑期实习教学组织管理工作,确保实习教学有序平稳推进,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实习原则上集中组织。根据专业特点和学生发展需要,确需分散实习的要从严控制并切实加强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整建制分散开展实习教学,原则上应为实习性质无法集中开展只能分散组织的,方可根据学生意愿组织开展。

二、因特殊原因,个别学生无法参与专业集中实习的,可自愿申请在线实习或分散实习。

三、对分散实习的学生,要求学生现居地及实习所在地均为低风险地区,由学生自愿申请、家长知情并同意、企业同意接受、学院审批备案,方可开展分散实习教学。

、对分散实习的学生,学院要切实加强教育管理,做好疫情防控提醒,配好实习指导教师,组织学生填写 “中国矿业大学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校外分散实习备案表”。

 

附件:中国矿业大学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校外分散实习备案表

 

教务部    

2020年7月14

上一条:关于做好一流学科建设2019级国际班学生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