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招聘教务部学生助理的通知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务部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作用,根据《中国矿业大学勤工助学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现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同学公开招聘教务部学生助理。

一、面向对象

全校2018级、2019级本科生,2019级、2020级全日制研究生。

二、基本条件

1.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学习态度积极,善于学习,学有余力;

3.坚持原则,有较强的责任感和组织协调能力;

4.思维敏捷,善于分析问题,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5.具备一定的文献检索与信息收集能力,能使用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计算机专业或具备SQL Server、VFP等数据库技术水平的学生优先考虑。

三、工作职责

1.协助做好各科室文件、证件制作、资料校对及整理工作;

2.协助做好CET、PETS等各类大型考试安排有关工作;

3.协助做好有关会议准备工作;

4.协助做好有关数据整理、材料归档工作;

5.完成教务部交办的有关工作。

四、拟招聘人数

本学期教务部拟招聘本科生助理12人,研究生助理8人。

五、考核与待遇

教务部将根据学生助理工作量及工作效果进行考核,对于考核合格者,教务部将出具荣誉证书。学生助理的薪酬待遇按照学校的统一标准执行,如因工作需要安排加班,则加班费另行计算。

六、报名方式

1.有意申请者请填写勤工助学申请登记表(见附件),发送电子版至shiqiang@cumt.edu.cn,请注明:学生助理+姓名(本科生或研究生)。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2日。教务部将通过电话或邮件通知面试有关事宜。

3.咨询电话:史老师0516-83590150。


附件:

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本科生)

教务部研究生助理申请表(研究生)

教 务 部

2020年9月4日

上一条:关于2020级新生军训期间课程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矿业大学2020-2021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