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召开首届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交流研讨会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1)第 7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落实学校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研讨、凝聚共识,推动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学校定于2021年1月15日召开首届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交流研讨会。现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月15日(星期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00

地点:博5A407

二、参会人员

1.分管校领导

2.教务部负责同志及各科室科长

3.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办主任

三、会议内容

1.教学院长代表分别汇报2020年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交流本科人才培养的好经验、好做法,探讨“十四五”深化本科教学改革的设想。

2.教务部各位负责同志聚焦谋划推进《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1-2025)》的有效落实,分别介绍研讨学校下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的举措。

3.分管校领导讲话。

四、其他要求

请参会人员提前5分钟到达会场并签到,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设置振动状态。联系人:史强、李颖,联系电话:83590150。


教务部

2021年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项目培育和指导团队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教育部2020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