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1)第41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加强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过程监控,不断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根据《中国矿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中矿大教字[2009]65号)文件的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就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采取学院自查,教务部组织专家在毕业设计(论文)系统上集中抽查。

二、检查时间

1、学院自查:2021年4月25日前完成,具体时间自行安排;

2、学校抽查:2021年4月26日—2021年5月6日。

三、检查内容

1、学院自查内容

①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度及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包括查看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方案分析说明、毕业设计(论文)提纲和初稿、有关图纸、计算说明和实验报告等;

②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

③学生前期已完成工作的质量情况;

④存在的主要问题。

2、教务部抽查内容及重点

①检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中期自查总结报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任务书、指导日志;

②抽查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前期工作相关支撑材料;

③重点抽查指导日志未及时提交、毕业设计(论文)撰写可能存在困难的学生。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好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关注解决,对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滞后的学生要加强指导,做好论文撰写督促,确保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度和质量。

2、各学院于2021年4月26日前在毕业设计(论文)系统提交中期检查报告、毕业设计(论文)前期工作相关支撑材料。

3、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实践教学与双创教育中心高蕾,联系电话:83590290。


教务部

2021年4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训练营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教务部2021年清明值班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