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暨庆祝建校112周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论坛的通知

联合通知(2021)第13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促进创新创业学术交流和成果推介,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校定于5226月中旬中国矿业大学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暨庆祝建校112周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论坛。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 论坛开幕式

时间:5月22日9:00

地点:南湖校区力行楼

2. 创新创业成果交流论坛

时间:5月22日9:30-12:00

地点:南湖校区力行楼A区501、503、505、507

3. 创新创业成果展

时间:5月22日—5月29日

地点:南湖校区力行楼A区一楼

4. 创新创业教育专家辅导报告

时间:5月26日—6月中旬

地点:另行通知

5. 论坛闭幕式

时间:6月中旬

地点:另行通知

二、论坛开幕式组织要求

(一)参加人员范围

1.校领导;

2.教务部、研究生院、学生处、校团委、大创中心等部门负责人;

3.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教学副院长及负责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管理人员;

4.各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每学院5人)。

(二)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于5月21日中午12点前将参会领导、管理人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名单发送至cumtsjk@126.com,并做好相关人员参会组织工作。

三、奖项设置说明

1.学院推荐的创新创业成果将在会场进行展示。采用线上线下投票方式评选优秀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项,优秀学科竞赛作品20项,优秀专利、论文成果10项,优秀校友企业若干项,优秀红旅实践项目10项。并评选最佳人气奖和最具潜力奖。

2.创新创业成果交流论坛项目择优参加项目路演,路演名单将于5月20日下午4点前在教务部官网发布,请及时关注。每个项目路演时间10分钟,请及时做好路演准备。采取专家评审方式评选一等奖12项,二等奖28项,授予获奖路演项目指导教师“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3.根据各学院年会组织情况及双创工作开展情况评选“创新创业先进学院”6个。经各学院(单位)推荐,评选“创新创业工作先进个人”15名。

4.所有获奖项目、个人和集体将在闭幕式上统一表彰。


教务部 研究生院

学生工作处 校团委

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

2021年5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生毕业答辩、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和优秀指导教师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审核及学位授予有关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