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2022年“五一”假期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43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苏校防组〔2022〕59号)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近期及“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六十九)》文件要求,现对2022年“五一”假期我校本科教学活动调整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4月30日(周六)至5月3日(周二)放假,共4天。期间若有教学安排,可正常组织。

二、教学调整

1.5月4日(周三)正常开展教学活动。具体为5月7日(周六)1-10节的课程对应调整到5月4日(周三)1-10节进行。若有课程冲突,原5月4日(周三)的课程由任课教师在教务系统中申请调课到其他时间段进行。5月7日(周六)正常休息。

2.2022年劳动月活动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国矿业大学“劳动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执行。


注:本通知中的教学活动包含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和考试等。教学方式仍为线上教学,如后续因疫情防控要求需变更教学方式,将另行通知。


教务部

2022年4月27日


上一条:教务部2022年劳动节值班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国矿业大学“劳动月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