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中国矿业大学《概率统计》竞赛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83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我校基础学科课程改革和建设,加强大学生的理科基础,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我校将继续开展2022年中国矿业大学《概率统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现将竞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竞赛内容

竞赛共分为两组:非数学类专业组、数学类专业组。

非数学类专业组竞赛内容为本科《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教学大纲规定的前七章内容。数学类专业组竞赛内容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A》教学大纲规定的内容。

2、竞赛时间及地点

竞赛将于2022年6月25日(第18周星期六)10:15-11:55举行,具体考试地点、考场名单将在2022年6月17日前在数学学院网站或学习通报名系统公布。

3、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本科学生。数学类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类专业组的竞赛。

4、报名办法及时间安排

竞赛于2022年6月25日(第18周星期六)10:15-11:55举行,参赛学生需在2022年6月10日前通过“超星学习通”扫描二维码(或使用课程邀请码)进入考试平台(竞赛分为数学组与非数学组,请同学们进入对应的考试平台),加入课程,即认定为报名成功。考场安排于2022年6月17日在数学学院网站或学习通中公布,请参加竞赛的同学及时查看。

竞赛报名截止时间:2022610

5、竞赛组织工作

本次竞赛由数学学院承办,负责竞赛试卷的印刷、考试组织、阅卷、评奖等工作。

6、奖项的设立

根据学生考试成绩及参赛学生的总人数,按三个组分别评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并将在数学学院网站上公布获奖名单。

7、其他事项

(1)获奖者请于2022年9月15日到9月26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30到数学学院A331杨老师处领取获奖证书。

(2)报名及咨询工作联系方式:

数学学院教学办公室:杨老师

地址:数学学院A331电话:83591530

附件

1.概率统计课程教学质量标准

2.概率统计A课程教学质量标准

 

数学学院

202261

上一条:教务部2022年端午节值班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第八届“互联网+”产业命题赛道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