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举行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93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中矿大办字〔2022〕9号)要求,定于6月21日、22日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为确保仪式庄严隆重、安全有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6月21日14:00-17:00,

6月22日08:30-12:00

地点:南湖校区明德礼堂

二、参学生

2022年获学士学位的毕业生

三、组织方式

分学院分批次授予学士学位(各院入场次序安排见附件2。仪式将同步视频直播,以便学生家长在线观礼,直播链接另行通知

四、仪式流程

序号

仪式事项

1

学院主持人宣读主持词:介绍参加仪式的校、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及学院学士学位授予的基本情况,宣布仪式开始。

2

每批10学位获得者,依次从主席台左侧登台到预定位置,标准鞠躬并握手。

3

学术委员会委员为学位获得者拨动流苏,颁发证书。

4

学位获得者转身,面向观众合影。

5

主机位摄像师示意拍照成功后,学位获得者左转身,依次从主席台右侧离开

6

学院主持人宣布该院学位授予仪式结束。

五、其他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严格学位授予资格审查、核实参与仪式名单,提前准备好导师服、学生学位服(着装规范见附件3),协同做好仪式期间的纪律维护,仪式结束后联系学校新闻中心拷贝学位授予仪式合影照片

2参与仪式学生需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佩戴好口罩,依次进场并在指定位置就坐。等待期间,请将手机设置静音或震动状态,保持安静,共同维护好会场秩序与环境。

3因疫情影响,2021年未参加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在符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可申请返校参加本次学位授予仪式学院予以统筹安排。

4.材料报送:请各学院于6月20日前将获学士学位人员名单(PPT格式,附件4)、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6名)和主持人(1名)名单、主持词(附件5)的电子版,汇总反馈至教务学籍服务中心胡乾坤,行健楼A106,联系电话:83590121。


学位授予仪式作为重要的毕业活动,对毕业生意义重大。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充分准备,严密组织确保仪式安全有序开展

联系人:教务部 史强李颖,83590150


附件:1.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主席台布局示意图

2.各学院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时间及次序安排

3.学位服着装规范

4.XX学院授予学士学位人员名单(模板)

5.学位授予仪式主持词(模板)

6.明德礼堂一层座次图



教务部    

2022年6月13


  • 附件【通知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本科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推荐立项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