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优秀团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130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


相关团队:

根据《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答辩、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和优秀指导教师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务通知(2022)第70号)要求,经校外专家初评,决定组织前6支团队(附件1)参加2022年省级优秀团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9月9日下午14:00

二、答辩地点:行健楼B201 

三、相关要求:

1.补充材料。请各团队于9月8日中午12点前,填写并发送2022年省级优秀团队毕业设计(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2)至电子邮箱cumtsjk@126.com,增补团队学生在校期间所开展的实验、实习,获得的实践创新成果(包括但不限于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获得专利、主持大创项目、学科竞赛获奖)等情况,以及团队所有论文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分布情况。

2.答辩汇报。团队负责人围绕毕业设计(论文)选题、主要内容、团队分工、成员协作情况,学生实验、实习和实践基础等进行汇报,有效反映团队成员间的实质性协作与配合,完成群策群力、协同攻关的高质量设计(论文)。PPT答辩时间不超过10分钟。

四、联系人:朱凤玲、王芳 电话:83590290

 

附件:

1. 2022年省级优秀团队毕业设计(论文)候选名单

2. 2022年省级优秀团队毕业设计(论文)推荐汇总表

 

 

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

                                                                                                            2022年9月6日

上一条:教务系统因数据库升级暂停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我校首批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建设点中期检查暨建设研讨交流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