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恢复本科线下教学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160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全体教师、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调整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九十)号文件要求,从11月7日(第12周周一)起,全校本科教学恢复线下教学,任课教师按照教学计划(教务系统中的课表)组织教学活动,即任课教师到教室授课,学生到教室上课,上课时间仍按照《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师生错峰上下课的通知要求进行错峰教学。实验、上机、实习等实践类课程、公共体育课按教学计划到校内实验室、机房、体育场等地点正常组织教学活动。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进行线下教学的教师,可向学院申请继续线上教学,由学院审批同意后,统一汇总报教务部备案。

 因疫情原因未返校的学生,须及时和任课教师联系。教学班内有因疫情原因未返校的学生时,任课教师在教学的过程中须同步使用多媒体教室内的在线教学平台(长江雨课堂、腾讯会议等)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授课,未返校学生可通过公共教学服务中心的智慧课堂云平台http://class.cumt.edu.cn对个人课表的课程进行点播回看学习。暂无法参加实践教学环节的学生,由学院、实验室、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后期做好补课安排。

 10月25日-11月6日期间未进行的本科课程考试,各开课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尽快合理安排。

教务部

2022年11月1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教育思想大讨论典型案例和优秀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全校本科教学由线下转线上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