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开展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石礼伟副部长主持培训

丁晟春教授报告

何少甫老师报告

培训现场

3月31日下午,我校联合江苏省高校在线课程中心共同举办的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培训在博学楼5-A407顺利举行。本次培训邀请南京理工大学丁晟春教授、中国大学MOOC资深教育信息化产品研究专家何少甫作专题报告。我校相关课程负责人、任课教师代表、教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教务部副部长石礼伟主持。

丁晟春教授以“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探索与实践”为主题介绍了混合式课程的内涵、混合式课程的建设模式,并以《计算机网络基础及应用》为例,分享了混合式教学的具体实践以及国家级一流课程成功申报的经验。何少甫老师以一体化混合式教学工具的运用与实操为题,就如何利用中国大学MOOC优质课程资源和慕课堂智慧教学工具,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次培训会为我校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加深了对混合式教学的理解,明确了混合式课程建设的要求,掌握了混合式课程的设计方法及建设实施中应注意的问题。石礼伟副部长在主持讲话中对丁晟春教授和何少甫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广大教师对标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标准,努力提升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改革能力,积极打造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


新闻来源:教务部  蒋  娟

上一条:我校召开劳动教育实践特色课程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2023年度本科教学咨询专家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