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劳动教育实践特色课程研讨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研讨会现场


4月1日下午,我校在行健楼B203会议室召开了劳动教育实践特色课程研讨会,劳动教育实践特色课程负责人和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石礼伟主持。

石礼伟副部长介绍了我校2020级本科生劳动教育与实践课程的设置、培养目标、实施方案等。他强调,特色课程在实施过程中一是根据课程特点,创新理念,做好特色教学设计;二是劳动实践特色课程要多元化,多种形式,百花齐放;三是充分挖掘思政元素,加强实践育人环节;四是在特色课程实施过程中,做好充分的安全保障措施。

与会教师分享交流了对劳动教育实践的认识和理解。结合我校人才培养目标,围绕劳动实践特色课程教学安排、教学设计、教学内容、课程考核、成绩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拟定的实践特色课程教学计划,逐步落实劳动教育实践特色课程的开设与开展,为谱写“中国梦、劳动美”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 教务部  蒋  娟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中获多个奖项

下一条:我校开展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