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1年全国高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江苏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投入电工学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热情,提升教学质量,2021年6月5日,由江苏省电工学研究会主办,淮阴师范学院承办的“江苏省电工学研究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淮安市淮阴师范学院举行。

会议首先举行了2021年全国高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江苏赛区选拔赛,比赛设特等、一等和二等奖,共计22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张林教授采用问题启发式教学,由浅入深,由近及远,由表及里,由易到难,逐步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引导学生主动、积极、自觉地参与教学,获得特等奖的好成绩,并被推荐代表江苏省参加“2021年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

电工技术与电子技术教学团队一直以来以“两性一度”要求为基准,积极践行“三位一体”教学模式,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注重教学梯队建设,团队成员在国家级、省级、校级各类教学竞赛中屡创佳绩。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上一条:中国矿业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院长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