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院长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6月1日下午,学校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院长工作例会。副校长曹德欣,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和教务部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张绍良主持。

曹德欣副校长指出,临近毕业季,各学院要认真细致地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毕业审核、学位评定等工作,要注意将工作举措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他强调,各学院要紧紧围绕“三融合,四贯通”的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深刻理解2020版培养方案压缩学分的意义,高瞻布局,创新谋划,以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技术改革等为抓手,努力实现“中国特色、矿大品格、学院品质”的人才培养目标。

会上,张绍良部长详细解读了关于修订教师教学工作量办法的考虑,并请各位教学院长做好参加暑期教育教学论坛的准备工作,加强部院交流,共同努力提升我校本科教学水平。杨得利副部长就2021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暑期安全实习及“互联网+”大赛等做了通报。付豪副部长围绕毕业审核、学位评定、学历电子注册、毕业生课程重修、英语四六级考试等做了通报。石礼伟副部长就思政课改革方案、劳动教育实施方案、孙越崎学院培养方案等做了通报。人文与艺术学院刘振副院长、体育学院张大中副院长分别就美育课程实施方案、体育课程实施方案做了交流汇报。各位教学院长积极参与讨论并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

 

新闻来源:教务部 李颖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2021年全国高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江苏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教师黄志敏在“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华东赛区(理论复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