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48门课程入选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信息来源: 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苏教高函〔2021〕9号),我校共有48门课程入选,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2门、线下一流课程18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8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2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8门。截至目前,我校共有国家一流本科课程18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48门。

据悉,本次共认定全省高校1485门本科课程为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课程387门、虚拟仿真课程248门、线下课程425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347门、社会实践课程78门。

课程建设是人才培养四项“新基建”之一,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本科课程建设工作,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建设的有关精神,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纳入学校“十四五“规划。学校不断夯实基础工作,设立课程建设专项经费,加大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力度,切实推动课程综合改革与创新,促进课程迭代更新和教学模式创新,遵循“两性一度”标准,大力开展一流课程建设,建设完成了一批教学理念先进、方法科学、质量高、效果好、风格独特的一流本科课程,成效显著。


附:我校入选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新闻来源:教务部 蒋娟

上一条:学校举行教学竞赛专题辅导报告(第一场)

下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红色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集体备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