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3个项目入选首批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信息来源: 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名单,我校3个项目入选。

入选的3个项目是:经济管理学院黄国良教授主持的“商能并举视角的传统会计学专业改造提升改革与实践”、丁志华教授主持的“新文科建设背景下营销人才跨界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研究”和建筑与设计学院孙亚云副教授主持的“非遗传承背景下新文科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分别属于原有文科专业改造提升改革与实践、经管法领域新文科建设实践类项目以及新文科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类项目。

教育部设立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构建世界水平、中国特色的文科人才培养体系。今年上半年,学校进行规划总结,组织开展了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工作,努力培养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复合型新文科人才。


新闻来源:教务部 蒋娟

上一条:我校8项课题获2021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

下一条:学校举行教学竞赛专题辅导报告(第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