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务部召开疫情防控应急管理时期本科教学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教务部召开疫情防控应急管理时期本科教学工作汇报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副校长曹德欣出席会议,会议由部长张绍良主持,副部长杨得利、石礼伟、付豪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绍良部长就疫情防控居家办公以来学校本科教学运行总体情况向曹德欣副校长做了介绍,自2022年3月29日起,我校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由线下转为线上,“学校教学不停摆,关怀不断线”,重点汇报了第二批校内专业合格评估结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及审核评估全校动员会筹备等有关情况。杨得利副部长对第十五届国创年会筹备、“互联网+”大赛备赛、国家级省级大创训练计划项目指标增加、省教学名师申报评选及教材立项等相关事宜做了汇报。石礼伟副部长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研究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2022年校教学成果奖申报通知、2022年度“劳动月”活动方案等进行了汇报。付豪副部长围绕保障疫情防控应急管理时期的教学运行工作,就开展线上咨询答疑、期中结课课程考试安排方案、“五一”假期本科教学安排预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曹德欣副校长在听取了教务部的工作汇报后,对每一项工作都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他强调,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教务部要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要求,严密部署,密切协同,居家办公不松懈,工作推进不停步,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和效果,做到疫情防控与本科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新闻来源:教务部李颖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教学不停摆,关怀不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