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书撰写及政策解读报告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


石礼伟副部长作报告


11月29日,我校在信控学院报告厅举行第三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书撰写及政策解读报告会。教务部副部长石礼伟做专题报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拟申请第三批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石礼伟教授以“教育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第三批国家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为主题,从国家教育战略新趋势、教育数字化转型新背景、第三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新要求、一流课程内涵建设和申报书撰写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报告,并以自身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为案例,对申报书的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思政、课程特色的撰写进行了详细具体的指导,鼓励应用新方法如知识图谱的构建等来重构教学内容,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质量。

据悉,为迎接新一轮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学校大力支持教师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并以此为契机,通过专题报告会、一对一辅导等手段,助力教师打造一流课程,全面推动本科课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教务部 冯媛

上一条:我校参加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教学研究工作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教学创新大赛专题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