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电力学院召开在线教学师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3-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部署,全面掌握开学3周以来学院在线教学工作总体情况,电力学院于37日上午召开在线教学工作线上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教授委员会主任谭国俊、副院长江国、各系主任、部分任课教师代表、教学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及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徐瑞东主持。

各年级学生代表分别就在线教学的整体感受、任课教师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学生在教学过程的学习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毕业班学生就毕业设计的进展情况、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交流。从反馈情况来看,绝大部分学生认为在线教学过程中任课教师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对在线教学的整体效果比较认可,教学效果因课程和授课对象不同存在一定差异。同时学生代表也就同学们比较认可的教学模式、互动方法以及有助于提高学习效果的方法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学院将对学生代表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向任课教师和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反馈,进一步提高在线教学质量和毕业设计指导质量。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在线教学基础课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外文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稳步推进线上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