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在线教学基础课教师座谈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部署,合理安排学生返校后基础课开展情况以及实践课期中和期末考试安排情况,计算机学院于4月18日晚上召开在线教学基础课教师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林果园、基础教研室主任徐月美、王新,所有基础课任课教师、教学办公室主任共34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林果园主持。

各位老师分别就在线教学的整体感受、教学方法和手段、学生在教学过程的学习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就比较认可的教学模式、互动方法以及有助于提高学习效果的方法进行了交流。同时根据学生调查问卷的统计,返校学生88%左右都有电脑,针对部分没有电脑的同学采用线上上课,错时操作及QQ答疑的方法,保证学习效果。

下一步,学院将对老师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进一步提高在线教学质量。

上一条:外文学院组织本科毕业论文线上模拟答辩

下一条:电力学院召开在线教学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