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评选中获多个奖项

信息来源: 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公布了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我校荣获高等教育类成果类特等奖3项、一等奖17项、二等奖24项,荣获论文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其中,我校完成的“互联网时代‘3333’专业课程教学模式与应用”“践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的‘四化一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能源资源类专业本研贯通制高层次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3项成果荣获成果类特等奖。

中国煤炭教育协会2020年共评选出成果类奖项274项,其中特等奖25项、一等奖103项、二等奖146项;评选出论文类奖项91项,其中一等奖17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44项。



新闻来源:教务部 蒋娟

上一条:​建筑与设计学院邀请同济大学林家阳教授来院开展“课程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专题讲座

下一条:教务部参加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实践教学工作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