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特等奖五名、一等奖六名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天仁报业集团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此项赛事自1999年至2021年已成功举办23届,得到了各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各高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每年全国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千余所高校共120余万大学生参加此项赛事。本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读、听、说、写、译五方面的技能,特别是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2021年4月24日,我校外文学院组织该赛事初赛,全校共有1857人报名参赛,共选出11名同学参加全国决赛。外文学院对该赛事高度重视,由教学副院长负责,大学外语部组织,对参加决赛的学生进行了专业的赛前培训辅导。5月16日上午,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市东南大学举行。江苏省内的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45所院校参加了比赛。我校决赛参赛队伍由外文学院李玉影老师带队,参赛队员由1名研究生、1名英语专业学生、9名其他学院本科生组成。经过决赛比拼,我校荣获特等奖5名、一等奖6名。A类(研究生)和B类(英语专业)特等奖获奖率为100%,C类(大学外语)特等奖获奖率为33%。与省内其他参赛高校各类特等奖获奖率相比,我校在三类特等奖获奖率省内高校排名中位居前列。

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学号 姓名 类别 获奖等级
1 TS20100026P21 郭睿卓 A 特等奖
2 12194136 林瑞辉 B 特等奖
3 17195273 李孙笑何 C 特等奖
4 08192856 范一鸣 C 特等奖
5 05201411 王雅哲 C 特等奖
6 09183357 徐晴 C 一等奖
7 17185347 刘一龙 C 一等奖
8 12203722 孙小喻 C 一等奖
9 05181689 刘茜元 C 一等奖
10 11203201 袁梓航 C 一等奖
11 18201305 于芊淼 C 一等奖

 

新闻来源: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上一条:英语角成功举办海报创意设计沙龙活动

下一条:外文学院张向东书记一行赴矿业工程学院进行“大学英语”教学方案定制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