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英语角成功举办海报创意设计沙龙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


英语角沙龙活动现场

英语角沙龙活动现场


6月2日下午三点半,英语角在博5A405成功举办了海报创意设计沙龙活动。本次沙龙旨在帮助英语社团学生解决在设计英语角海报所面临的各种实际问题与困惑、提升同学们的海报艺术创造力与设计创新力。英语角指导教师团队邀请了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侯晓宇老师和徐州市著名海报设计师果季老师前来指导,我校英语角三大英语社团(海德、阳光、采薇)的十余名学生骨干参加了该活动。

沙龙活动由英语角指导教师唐蕊开场,唐老师从海报设计语言规范的角度出发,为大家梳理并纠正了英语角海报中经常出现的单词大小写、语法、拼写、时间、署名等细节问题。随后果季老师从海报设计专业的视角,如设计元素、设计思路、设计“木马”等层层解读分析一件好的海报作品所需的几大要素。之后主讲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环节,气氛活泼而热烈。

沙龙持续了两个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get’到新技能”“专业老师的面传身教让我们了解了很多课堂之外的知识”“这不仅对我们组织英语角有帮助,对未来踏入社会从事office工作也有帮助”。

未来英语角会组织更丰富、多样化的活动,满足学生学习英语的需求、发挥好构建我校英语第二课堂、优化我校英语学习环境、提升学生英语语言水平的作用。


新闻来源:英语角指导教师团队

上一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课程思政实践创新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特等奖五名、一等奖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