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级优秀新生转大类(专业)工作的通知

联合通知(2020)第 11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按照《中国矿业大学优秀新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规定,获得我校优秀新生奖学金的新生,可以申请重新选择大类(专业),为做好2019级优秀新生转大类(专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获得我校优秀新生奖学金的2019级学生(名单见附件1),高考理工类学生可申请转入理工、文史类各大类(专业),高考文史类学生只能申请转入文史类各大类(专业)。

二、转大类、转专业说明

获奖新生应根据学科兴趣、个人发展等因素综合考虑是否申请转大类或转专业。学生可申请转入大类、也可申请转入具体专业,转大类或转专业二者选其一申请。

申请转入大类的学生,在大类分流时,按照学院大类分流的政策,确定具体专业。

申请转入具体专业的学生,先进入大类学习,在大类分流时,直接转入申请专业。

请慎重选择转入大类(专业),一旦申请提交后不得更改。

三、时间安排和要求

有转大类(专业)意愿的获奖新生,即日起可下载填写《中国矿业大学优秀新生转大类(专业)申请表》(附件2)、《中国矿业大学优秀新生转大类(专业)情况汇总表》(附件3),于2020年3月25日(周三)上午之前,将《申请表》和《汇总表》以附件形式,发送至cumtjwgl@126.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转专业资格。

报名结束后,教务部并会同招就处、各学院审核学生资格,并征求申请转入学院意见,于2020年3月30日(周一)前在教务部网站对同意转专业学生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对获批学生办理学籍手续。

工作咨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教务部:杨老师,83590153   QQ:95310412

招就处:杨老师,83591555   QQ:9495150

 

教 务 部

招 就 处

2020320

上一条:关于2019级优秀新生转专业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大学物理网络重修开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