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中国矿业大学《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联合通知(2021)第 9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3-28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我校基础学科课程改革和建设,加强大学生的理科基础,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我校将继续开展2021年中国矿业大学《高等数学》竞赛(以下简称竞赛)。现将竞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竞赛内容

竞赛共分为三组:非数学类专业2020级年级组、非数学类专业2019级及以上高年级组、数学类专业组。

非数学类专业2020级年级组竞赛内容为高等数学A(1)、高等数学A(2)课程教学质量标准规定的内容;非数学类专业2019级及以上高年级组竞赛内容为高等数学A(1)、高等数学A(2)、高等数学A(3)、高等数学A(4)课程教学质量标准规定的内容。

数学类专业组竞赛内容为数学分析(1)、数学分析(2)、数学分析(3)课程教学质量标准规定的内容。

2、竞赛时间及地点

竞赛将于2021年4月18日(第7周星期日)上午10:15—11:55举行,具体考试地点、考场名单将在2021年4月12日在数学学院网站或学习通报名系统公布。

3、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本科学生。数学类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类专业组的竞赛。非数学类专业2019级及以上高年级组不得参加非数学类专业2020级年级组的竞赛。

4、报名办法及时间安排

竞赛于2021年4月18日(第7周星期日)上午10:15—11:55举行,参赛学生需在4月6日前通过“超星学习通”扫描二维码(或使用课程邀请码)进入考试平台(竞赛共分三个组别,请同学们务必扫码进入对应的考试平台),加入课程,即认定为报名成功。考场安排于2021年4月12日在数学学院网站或学习通中公布,请参加竞赛的同学及时查看。

竞赛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6日

 

5、竞赛组织工作

本次竞赛由数学学院承办,负责竞赛试卷的印刷、考试组织、阅卷、评奖等工作。

6、奖项的设立

根据学生考试成绩及参赛学生的总人数,按三个组分别评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并将在教务部网站上公布获奖名单。

对本次参加竞赛的同学择优选拔进行省数学竞赛赛前培训,具体事项请关注数学学院网站或者学习通平台的后续要闻通知。

7、其他事项

(1)获奖者请于2021年5月10日到5月14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30到数学学院A331杨老师处领取获奖证书。

(2)获得省数学竞赛赛前培训资格的学生另行通知。

(3)报名及咨询工作联系方式:数学学院教学办公室:杨老师,地址:数学学院A331 电话:83591530。

 

附件

1.高等数学课程教学质量标准

2.数学分析课程教学质量标准

 

 

数学学院

2021327

上一条:关于2021年上半年面向我校学生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级优秀新生转专业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