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劳动教育与实践》课程“理论教学”环节网络教学班开课通知

教务通知(2021)第68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同学:

根据《关于开设<劳动教育与实践>通识教育实践课程的通知》(教务通知(2021)第60号),《劳动教育与实践》课程“理论教学”环节网络教学班选课已结束,现将开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1年5月24日-2021年6月20日

二、面向对象

已通过教务系统选修该门课程的同学

三、学习方式

1.电脑端

建议使用火狐、谷歌等浏览器。打开网址http://cumt.fy.chaoxing.com/portal,点击右上角的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s654321s(已有账号使用更改过的密码)。请及时完善个人信息,开课后确认空间内已有课程是否为教务系统所选课程,无误后开始学习。

2.手机端

请在手机的应用商店下载“学习通”APP,安装后,点击新用户注册,输入手机号、验证码、自己设定的密码,选择“学生”角色,输入真实姓名,在绑定学号界面输入并选择下拉的中国矿业大学,输入真实学号,点击“绑定”,在我的学习通界面,点击左上角“课程”,开课后确认空间内已有课程是否为教务系统所选课程,无误后开始学习。

四、成绩与考核

视频学习成绩占30%,线上考试成绩占70%。学习进度(即所有黄色任务点的完成比例)完成90%及以上的学生方可具备考试资格。

考试时间:2021年6月28日-6月30日。

考试方式:自行在手机学习通App考试模块考试,预先采集头像,注意在线考试纪律。

课程咨询QQ群:1047399965

相关选课通知链接:http://jwb.cumt.edu.cn/info/1102/5505.htm


教务部

2021年5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入选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论坛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网络公选课考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