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级新生大学英语摸底考试的通知

信息来源: 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2021级全体本科生:

为更好地进行大学英语教学,进一步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我校将举行2021级新生大学英语摸底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 年 11 月 4 日(周四)19:00—21:00

二、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将依托中国矿业大学ITEST智能测试平台,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考生可选择在电脑端或手机端参加考试(pad端不支持),详情请查看附件1:《ITEST使用指南》。

三、考生须知

(一)考试对象:全体2021级本科新生。小语种、重修、降级、复学等学籍异动学生不需要参加本次摸底考试;

(二) 听力考试:考生需自备与电脑、手机适配的耳机进行听力部分的测试;

(三)考试地点:考生可自行选择考试地点。所有考生请于11月3日之前向所在大学英语教学班任课教师提前报备。原则上只能在教室或宿舍参加考试;

(四)考试纪律:考试过程中ITEST系统开启在线监考,违规违纪行为将被在线记录。考生如有违纪,一经发现按照学校考试管理有关规定处理;

(五)提前交卷:提前交卷的考生不得在考试正式结束前对其他考生形成干扰。

四、注意事项

(一)模拟检测: 11月1日00:00—11月2日23:55开放模拟检测。请考生阅读附件1:《ITEST使用指南》,进入模拟考场进行检测。所有考生务必在此时间内完成对设备和账号的检测,尤其听力部分,以确保11月4日的考试顺利完成;

(二)模拟检测答疑QQ群:170970344。考务人员将在模拟考场开放的两天中给考生提供答疑,模拟检测没有问题的同学不需要加群。

(三) 考试过程中,如遇任何不可抗力导致考场出现问题,请考生即刻联系15996913101徐老师、13912006044袁老师。

(四) 本次考试成绩仅作为教学参考,不计入大学英语课程成绩。

五、考试咨询电话:

外文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83591615。

 

技术支持方: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客服QQ:4008987008(手机QQ输入号码后需点击“找公众号”进行添加);客服邮箱:service@unipus.cn;客服电话:4008-987-008;客服答疑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2021年10月3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中国矿业大学《线性代数》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级《计算思维与人工智能基础实验》课程分级考试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