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做好本科期中结课考试试卷印制和考试安排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40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受疫情影响,目前我校部分期中结课考试未按原定排考计划进行。为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就做好期中结课考试试卷印制和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试卷印制工作安排

自4月22日起,有试卷印制需求的任课教师可提前和考务中心电话预约,根据疫情防控期间南湖校区入校条件和要求办理入校手续后,于工作日前往考务中心送印(取)试卷。

考务中心联系人:张老师、范老师预约电话:83590142。

二、结课考试工作安排

疫情防控期间,任课教师可根据课程性质和课程质量标准要求,选择考查或开卷考试的方式在课堂中或课后进行考查或线上考试。任课教师向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提交变更考核或考试方式申请,由开课学院教学办公室汇总至教务部教务与学籍服务中心审核备案。无法采用考查或开卷方式考核的结课考试继续推迟,课程试卷可提前印制,待恢复线下教学后,开课学院及时安排线下考试。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因疫情影响或其他原因暂缓返校学生不能参加本学期考试的,请提前向所在学院申请办理缓考手续。

2.如5月底前仍不能恢复线下教学,结课考试安排将另行通知。

教 务 部

2022年4月21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融合学习计划奖学金项目预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信息核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