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征集“2020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指南”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0) 第 42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3-25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推进我校教学改革研究和教学资源建设工作,保证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高质量完成,学校决定就2020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指南开展征集工作,相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项目指南内容

项目指南建议人根据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实际和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新要求,结合学校深入教育教学改革的要求,尤其是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提出适合全校教师开展教学研究的课题。

所征集到的项目指南经学校组织教学咨询专家评审后,作为2020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指南予以发布。

二、项目指南要求

1. 本校教师须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申报指南,关注2020版本科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

2. 项目指南包括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特设项目、课程建设项目、教材建设项目,项目研究年限为贰年。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3月30日16:00前,将《2020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指南征集表》(附件)纸质版报送至教研管理办公室,电子档发送至zxguo@cumt.edu.cn,电子文档名称示例:矿业-2020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指南征集表。如尚未开学,仅提交电子档即可。

联系人:孙林雪  郭朝霞,联系电话:83590141。

教 务 部

2020年3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在线教学专项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三届全校课堂教学竞赛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