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0) 第 69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5-04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中煤教协2020[4]号)》(附件1),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继续开展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现将有关文件予以转发,并通知有关要求如下:

一、申报成果范围及条件

参见《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中煤教协2020[4]号)》(附件1)、《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评选办法》(附件2)和《高等教育类成果奖项申报细则》(附件3)。

注意事项:

1.成果应为已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及以上奖励的成果。

2.成果应经过2年以上教育教学实践检验,特等奖和一等奖的成果一般应经过不低于4年的教育教学实践检验,即特等奖和一等奖的成果完成时间不晚于2016年6月30日,二等奖的成果完成时间不晚于2018年6月30日。

3.成果的主要完成人应直接参加成果的方案设计、论证、研究和实施全过程,并做出主要贡献。

4.已获得过高等教育国家级、省级等教学成果奖的成果,在内容基本相同或没有特别创新的情况下,不得重复申报。

二、申请材料(高等教育类)

申请本届全国煤炭行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应提交以下材料:

(一)《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申报书》(附件4),电子档为WORD格式,电子文档名称示例:矿业-姓名-成果名称-申报表

(二)学校推荐公函、教学成果鉴定书或专家推荐意见,电子档为PDF格式;

(三)教学成果报告、教学成果应用及效果证明材料,电子档为PDF格式;

(四)能够反映成果质量和水平的论文、奖励、报道、研究报告等支撑或旁证材料,电子档为PDF格式;

(五)成果如为教材,须提交样书(一式两本或两套)及教材电子文档,电子文档包括教材封面、出版信息页、目录及精选内容等,电子档为PDF格式;

(六)教学成果中如含视频材料的,可提供FLV格式的视频材料,播放时间不超过15分钟;

(七)其他与成果有关的支撑材料。

上述第(一)项须单独提交纸质材料,A4纸双面打印2份提交;另将(一)至(四)提交纸质材料合装成册一式2份,同时,(一)至(七)项应制成申报材料CD-R光盘(650M/720M)或U盘1份。上述材料集中装袋,并于正反面分别贴上《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申报书》封面页和材料清单。

申请本届全国煤炭行业高等教育教学论文奖项应提交以下材料:

(一)《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论文申报书》(附件5),电子档为WORD格式,电子文档名称示例:矿业-姓名-论文名称-申报表

(二)论文电子文档,电子档为PDF格式;

(三)论文发表期刊复印件,电子档为PDF格式;

(四)其他有关评价佐证材料。

上述第(一)项须单独提交纸质材料,A4纸双面打印2份提交;另将(一)至(四)提交纸质材料合装成册一式2份,同时,(一)至(四)项应制成申报材料CD-R光盘(650M/720M)或U盘1份。上述材料集中装袋,并于正反面分别贴上《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论文申报书》封面页和材料清单。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6月18日前,将上述材料及汇总表(附件6、7)纸质版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教研管理办公室,申报书、汇总表(名称示例:矿业-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zxguo@cumt.edu.cn。

联系人:孙林雪,联系电话:83590141。


附件1: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附件2: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评选办法

附件3:高等教育类成果奖项申报细则

附件4: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申报书

附件5: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论文申报书

附件6: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成果汇总表

附件7: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论文汇总表

教 务 部

2020年5月4日

上一条:关于统计整理2014-2019年校级立项教材出版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 “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项目(课程教学类)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