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做好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2021年度优秀论文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1)第39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4-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我省高校教学管理者的理论研究水平和管理能力,根据年度计划和《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办法(暂行)》(附件1),省高校教学研究会决定于近期开展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优秀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附件2)要求,为做好我校优秀论文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选范围

我校从事全日制教学管理的集体和个人在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公开发表的教学管理研究论文。

二、名额分配

我校按要求最多可推荐4篇论文参选,各学院按要求最多可推荐2篇论文参选。

三、参选程序

个人或集体申请,教务部根据名额分配,对照参评标准组织有关人员进行遴选、推荐、并排序汇总。

四、材料提交要求

(一)论文内容和形式要求:每篇参选论文设置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以学院+序号+作者姓名命名,文件夹内包含:(1)参选论文pdf文件1项 (含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和正文),以学院+序号+作者姓名+论文题目命名;(2)《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附件3)word文件1项、签字盖章版pdf文件1项,均以学院+序号+作者姓名+申报表命名;

(二)提交截止时间

各学院于2021年4月16日前将论文评选申报表、纸质文稿、申报汇总表(附件4)一式一份交到行健楼A111,同时将论文评选申报表、论文以及汇总表等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jiangjuan217@cumt.edu.cn

五、评审费用及发票

评审费用及转账方式:推荐至省参加评选的每篇论文需缴评审费100元,待学校遴选推荐评审确定后,由教务部统一收取及支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娟,联系电话:83590141


附件:

1.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办法

2.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关于开展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

3.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

4.推荐汇总表


教务部

2021年4月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通识教育课程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