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领航杯”江苏省多媒体教育软件比赛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1)第50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提高广大教师信息素养,根据《关于举办2021年“领航杯”江苏省多媒体教育软件比赛的通知》(苏教信办[2021]8号),现组织我校教师参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职教师。

二、项目设置

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

三、项目说明及要求

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等项目说明及要求见附件1。

四、申报名额及作品报送

各学院推荐名额见附件3,学校经遴选后,共推荐不超过10件作品(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推荐比例不限)参赛。

参赛作品材料由参赛教师通过学校评审平台提交,网址为:21duomeiti.contest.chaoxing.com,用户名为工号(4位),初始密码为s654321s。上传提交时间为:2021年5月18日- 8月31日。

推荐汇总表(附件2)由学院汇总填报提交,请各学院于2021年9月1日前将纸质版报送教务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行健楼A113),电子版发送至cfd@cumt.edu.cn(文件命名格式:XX学院+21年多媒体教育软件比赛推荐汇总表)。

五、其他要求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宣传发动、作品遴选等工作,积极组织教师参赛,严格审核推荐作品内容,重点审核作品的政治原则性、科学常识性及准确性、完整性、原创性。

参赛教师交流QQ群:1028042171。

联系人:孙林雪,联系电话:83590120。


教务部     

2021年4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1学期全校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教材选用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