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第二批国家级和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推荐工作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1)第61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21〕13号)和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和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认定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1〕14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第二批国家级和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推荐要求

按照《“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认定办法》(见《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附件1)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21〕13号)以及《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和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认定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1〕14号)的要求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和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推荐工作。

二、申报推荐数量

我校江苏省教育厅推荐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限额为: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以及社会实践共28门,线上一流课程12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8门。推荐到江苏省教育厅的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以及线上课程全部同时推荐申报教育部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中的3门推荐申报教育部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三、申报材料及提交

1.申报书内容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以及《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和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认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填写。

2.申报材料以本通知为准,由课程负责人通过学校一流课程(预申报)平台提交,网址为:http://yiliukecheng.contest.chaoxing.com/,用户名为工号(4位),初始密码为s654321s。(此账号信息与超星学习通账号一致)上传提交时间为:2021年5月14日- 5月21日。

四、时间安排

学校拟定于5月22日-6月2日分别请专家评审、校学术委员会评审,6月10日前提交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网或实验空间。

联系人:蒋娟 联系电话:83590141

 

附件:

1.《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

2.《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21〕13号)

3.《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和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认定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1〕14号)

4.第二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书


教务部

2021年5月14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江苏省教育研究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