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我校“高质量公共课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和遴选工作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50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2年江苏省高校“高质量公共课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立项建设申报工作通知》,为做好我校专项课题立项申报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根据《2022年江苏省高校“高质量公共课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立项建设申报工作通知》中相关要求开展申报和遴选推荐工作。

二、立项范围

围绕公共课高质量教学改革开展研究,课题研究方向主要聚焦大学生劳动教育研究和高校学生工作发展研究以及基础课课程群(含大学数学、大学物理、大学英语、大学计算机与程序语言基础课和大学体育)研究。申报人可根据课题指南(详见附件1)结合具体研究目标和内容拟定课题研究题目,也可根据自身研究基础在指南外自选方向。

三、申报数量

我校可推荐3项。各有关学院推荐不多于1项,有相关基础课的学院可增加1项。

四、材料报送

1.《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质量公共课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申报书》(附件2)和 佐证材料合并装订成一册(一式六份)。

2.《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质量公共课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3)一式一份。

3.每项课题申报材料集中装袋,并贴上《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质量公共课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申报书》的封面页。

请各单位于6月28日下午下班前,将上述纸质材料统一报送至行健楼A102,全部材料电子档发送至jiangjuan217@cumt.edu.cn

五、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2022年江苏省高校“高质量公共课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立项建设申报工作通知》(附件4)。

联系人:郭朝霞    蒋娟,联系电话:83590141。


附件1.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质量公共课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指南

附件2.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质量公共课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申报书

附件3.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质量公共课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

附件4.2022年江苏省高校“高质量公共课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立项建设申报工作通知


教务部

2022年5月6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