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推荐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71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征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的通知》(见附件1)工作要求,现面向各学院征集大赛项目评审专家,具体要求如下:

一、推荐要求

1.推荐专家须满足《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遴选标准》(见附件2)。

2.推荐专家须严格遵守《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工作准则》(见附件3)。

3.推荐专家应秉持公益原则参与大赛,严格遵守大赛的各项规定,服从大赛组委会的工作安排,维护大赛声誉。

4.我校推荐的专家包括教育专家、企业专家、创业孵化专家、技术专家、投资专家,且未曾参与过国赛往届各类评审。

二、推荐方式

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请于5月23日上午10点前,填写《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推荐信息表》(附件4),并将附件4电子档发送至发送至cumtsjk@126.com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每个学院原则上至少推荐1名专家,重点挖掘校友资源和校企协作资源,做好评审专家推荐工作。

2.联系人:高蕾,联系电话:83590290



附件:

1.《关于征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的通知》

2.《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遴选标准》

3.《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工作准则》

4.《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推荐信息表》

 

 


教务部

2022年517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1学期全校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教材选用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