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做好教育部办公厅征集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公益性资源征集工作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78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征集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公益性资源的通知》,为做好我校劳动教育公益性资源征集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源内容和类型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征集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公益性资源的通知》中要求的内容和类型开展征集工作。

二、资源提交

《资源申报信息统计表》(附件1),书面文档一式1份。

请各单位于5月31日上午下班前,将上述纸质材料统一报送至行健楼A102,电子档发送至jiangjuan217@cumt.edu.cn。

三、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征集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公益性资源的通知》(附件2)。

联系人:唐硕鲜 蒋娟,联系电话:83590141。


附件1.资源申报信息统计表

附件2.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征集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公益性资源的通知


教务部

2022年5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校“十四五”规划教材选题及首批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五届全校教学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