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教学研究项目(创新创业专项和项目化课程建设)中期检查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124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我校2021年立项的教学研究项目(创新创业专项和项目化课程建设)已经进入中期阶段,按照《中国矿业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现进行中期检查,以了解项目的进度、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为做好本次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1年立项建设的34项创新创业专项项目和2项项目化课程建设项目(附件1)

二、检查流程

1.材料提交。以学院为单位,提交《2022年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和《2022年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附件3)电子档和纸质档(一式一份)。9月5日前,交教务部实践教学与双创教育中心(行健楼A104),电子档发至邮箱cumtsjk@126.com。

2.现场答辩。9月8日下午14点博4C106,每个项目汇报时间5分钟左右。汇报请用PPT形式,重点介绍立项以来的研究工作、阶段进展、初步成果等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研究计划。

三、其他说明

1.如果项目因故更换项目负责人、不能按计划完成或变动建设内容,项目负责人应以书面形式向教务部申请,并提交中期检查材料,待教务部批准后方可更换负责人、延期或变动建设内容。

2.对于无故不填写《2022年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或评审不合格的项目,学校将撤销项目、停止经费拨款,并取消项目负责人自撤销之日起3年内申报教学研究项目的资格。

四、联系人

朱凤玲、高  蕾  电话:83590290

附件:

1.2021年立项的教学研究项目(创新创业专项和项目化课程建设)名单

2.2022年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

3.2022年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

教务部

2022年8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