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125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试点使用“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的通知》要求,我校作为试点高校,现需开展实习信息采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内容

我校全体在校本科生的实习情况(纳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安排,设有课程名称和学分的实习)。

二、采集安排

1.本次信息采集安排:

(1)8月31日前,各学院填报学院实习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信息统计表(附件1),电子档发至cumtsjk@126.com。

(2)9月20日前,各学院完成2021-2022学年数据填报工作,可填报实习监管数据模板(附件2)后导入系统,填报流程请查看《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系统操作指南》(附件3)。

2.常态化信息采集安排:

自10月份开始每月月底前,请各学院平台负责人根据学院实习安排情况逐月更新2022-2023学年实习信息。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加强实习数据采集的管理和统筹,确保填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做到不漏报、不错报、不虚报。

2.学生为提升个人能力或求职,自主参加的校外培训、就业实习等活动,不纳入此次信息报送范围内。

四、联系人

教务部:朱凤玲、高 蕾,电话:83590290

附件:

1. 学院实习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信息统计表

2. 实习监管数据模板

3. 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系统操作指南

  教务部

2022年8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矿业大学教学名师培育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教学研究项目(创新创业专项和项目化课程建设)中期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