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高校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立项建设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2)第138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高校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2〕15号),为做好我校课程立项申报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高校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中立项条件开展申报遴选推荐工作,相关成果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评价指标见《江苏省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建设指标体系》(附件2)。

二、主要任务

课程负责人可查看《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高校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见附件4)。

三、申报数量

我校可推荐申报6门。各学院、各有关单位推荐不多于1门。

四、材料报送

1.《江苏省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建设申报书》(附件1),书面文档一式6份(申报书中各项内容用“小四”号仿宋字体填写,单倍行距;签名处应使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表格栏高不足处可自行增加,排版应整洁清晰、页码连贯。申报书与所有附件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并装订成一册,总页码不得超过80页,其中申报书不得超过30页。申报书格式及内容须与样表一致。本表封面之上不得另加其他封面)。

2.《江苏省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学校申报汇总表》(附件3),纸质签字盖章文档一式1份。

3.每门课程申报材料集中装袋,并贴上《江苏省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建设申报书》的封面页。

4.请各单位于10月13日下午下班前,将上述纸质材料统一报送至行健楼A102,全部材料电子档发送至jiangjuan217@cumt.edu.cn。

五、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高校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附件4)。

联系人:蒋娟,联系电话:83590141。


附件:

1.江苏省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建设申报书

2.江苏省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建设指标体系

3.江苏省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学校申报汇总表

4.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高校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教务部

2022年9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劳动教育优秀实践项目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中国矿业大学2022年教学研究项目(创新创业专项和项目化课程建设)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