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202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和教学活动调整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0) 第 61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4-25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校关于202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202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和教学活动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5月1日(星期五)至5月2日(星期六)放假,共2天。

二、教学活动调整安排

5月3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二)正常安排课堂教学,安排如下:

1. 课堂教学安排

第1-9周推迟开课的在线教学的课程(详见附件),调整至5月3日—5日进行补课,暂定采用线上教学方式,所有在线课程的教师居家在线授课,学生在线学习。

如学校对教学方式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有所调整,则另行通知。

2. 调课方式

① 课程原上课时间安排在星期一的课程,上课时间调整至5月4日(星期一),节次不变;

② 课程原上课时间安排在星期二的课程,上课时间调整至5月5日(星期二),节次不变;

③ 课程原上课时间安排在星期三的课程,上课时间调整至5月3日(星期日),节次不变。

3. 其他已开在线教学的课程,也可调整并插空安排至5月3日(星期日)——5日(星期二)上课。

4. 请各学院于4月29日(周三)前在教务系统中完成调课操作。


附件:第1-9周推迟开课的在线教学的课程

教 务 部

2020年4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优秀在线教学案例的通知

下一条:教务部现场值岗安排(4月18-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