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班学生课程调查活动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0) 第 88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


各学院,2020届毕业班同学:

为进一步健全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有效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经研究,学校决定继续对毕业班学生开展课程调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2020届全日制在校本科毕业班学生。

二、调查内容

主要从课程教学内容、任课教师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效果及学生自身素质培养等方面,对在校期间选修的全部课程(包括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进行调查。

三、调查时间

6月17日-6月30日

四、参与方式

微信扫码关注教务部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方“网页直达-教学评价”模块,登录教学评价系统,进入“毕业生课程调查”界面后开展调查活动。

五、工作落实

1. 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毕业班学生课程调查工作,积极组织2020届毕业班学生在离校前广泛参与,本着公正、客观的原则开展课程教学质量调查,同时注意搜集毕业班学生对本科教学工作的反馈意见,便于有效促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提升。此外,各学院应通过教学评价系统(管理员界面-大数据分析-毕业生评课未参与调查学生名单查询)及时掌握毕业班学生参与调查情况,确保参与调查率达到60%以上。

2. 学校将根据各学院(部)组织毕业班学生参与课程调查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为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绩效的考核内容。

六、业务咨询

负责科室:专业建设办公室;联系人:龙老师;联系电话:0516-83590151。

教务部官方微信公众号

教 务 部

2020年6月17

上一条: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和教学活动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我校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的联合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