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放假、教学活动调整的通知

教务通知(2020) 第 128 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和我校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我校放假和教学活动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时间及调休安排

国庆节、中秋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二、教学活动调整安排

2020级:按照《关于2020级新生军训期间课程调整的通知》http://jwb.cumt.edu.cn/info/1105/4841.htm,组织教学活动。

其他年级:中秋节、国庆节、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按课表安排正常组织教学活动。

注:本通知中的教学活动包含课程、实践环节、考试、教室借用等。

2020924

上一条:关于征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南和推荐“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推荐及接收2021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