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和本科生参加江苏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情况调查的通知

信息来源: 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了解江苏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根据《江苏省高教厅关于做好江苏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情况调查的通知》,请各学院积极组织与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相关的教师以及在校本科生参加线上问卷调查。

一、调查时间

2020年12月7日-12月31日

二、调查对象

1.创新创业教育教师

包括创新创业类课程授课教师,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和创新创业竞赛指导老师。请按照学院此类教师总数的30%安排参加线上问卷调查(实际比例越高越好)。若学院此类教师总人数少于20人,请至少安排5人参加问卷调查。

2.在校本科生

请按照在校本科生总人数的15%安排参加线上问卷调查(实际比例越高越好),各个年级参加问卷调查的本科生数量相当。

三、调查方式

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

(1)教师填写“江苏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情况调查问卷(教师和管理人员版)”,调查问卷链接:https://njueee.wjx.cn/jq/99111018.aspx或使用QQ、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2)本科生填写“江苏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情调查问卷(本科生版)”,调查问卷链接:https://njueee.wjx.cn/jq/96123761.aspx 或使用QQ、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四、有关要求

    请各学院务必按照数量要求安排教师、学生代表于12月31日前完成网上问卷填写工作。

    未尽事宜请联系实践教学与双创教育中心。

    联系人:高蕾

    联系电话:83590290

教务部

2020年12月

上一条:关于开展“中国矿业大学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示范基地”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