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 >> 正文

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推荐立项名单公示

联合通知(2021)第16号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中期检查与结题工作的通知》,按照“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参与”的原则,经学生申报、学院推荐、立项答辩和学校审核,拟立项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466项,拟推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131项(其中重点领域4项)、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186项(其中校企协作106项),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1年6月9日-6月11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部实践教学与双创教育中心反映,联系电话:83590290,电子邮箱:cumtsjk@126.com。


附件: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推荐立项名单


教务部

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

2021年6月9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我校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的联合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的通知